小脑袋撞大树

为你,嗦橡皮泥!

小洋洋养成攻略①

○昨天画小团子的时候脑中跑了好多奶爸道长带小洋洋的画面,决定写出来。

○小团子的设定大概撞梗了很多文,像“和xx大大写的好像”请不要告诉我。写这个系列纯属自娱自乐,没什么主线剧情,只想无脑发糖。

○只写日常,有脑洞就写,不一定会完结哦。也欢迎道友们提小洋洋和道长的脑洞!

~~~~~~~~~~~

晓星尘双手支颐面色凝重地开口:

“所以说他现在这个样子都是误食了你的人参果所致?”

“哎呀,真是抱歉了。我偷偷用药水泡这个人参果本来想耍一耍蓝湛的,没想到被他吃掉了。”

魏无羡嘴里说着抱歉,辞色诚恳至极,如果没有爱不释手地揉捏桌子上的小团子,晓星尘还真以为他很愧疚了。

巴掌大小的小薛洋眼泪汪汪地眨巴着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被魏无羡揉圆捏遍,小拳头不断捶在魏无羡手心却无济于事,气得他嗷嗷叫。

晓星尘不忍心,把小薛洋从魏无羡的魔爪中救了出来,语带责备道:

“且不说他现在这样是意外,就算你真的把人参果给含光君吃,也是太过分了。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一不留神——”晓星尘忙捞了一把爬到桌边险些掉下去的小洋洋,松了口气继续道:“这么小的身体,又是幼子心智,一不留神就会受伤了。”

见向来好脾气的晓星尘都动怒了,魏无羡忙双手合十连连道歉,慌忙道:

“小师叔你听我解释,我也不知道那药效这么强,本来想保持心智只缩小体型,没想到会这样。不过小师叔你放心,药效最多持续一旬,过了这段时间他就会恢复了!你要是生气我可以照顾他,保证到时候还你一个正常的薛洋!”

晓星尘看着面前这个郑重其事发誓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了一脸的不靠谱,脑海里瞬间浮现了小薛洋被失手摔死、烫死、踩死、吃不该吃的东西辣死的画面,于是谢绝了魏无羡帮忙带孩子的补偿。

果然,自家的孩子还是要自己带才放心!

他抱起小洋洋准备离开,小洋洋意外地有点舍不得魏无羡,扳开晓星尘的手跳到桌子上冲魏无羡跑过去。

然后在魏无羡期待的目光中——

狠狠咬了他准备抱自己的咸猪手。

这次嗷嗷叫的换成了魏无羡,晓星尘无奈笑了笑。

牙都没长齐就要咬人,这么记仇的小团子只能是小薛洋本洋了!

评论(7)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