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袋撞大树

为你,嗦橡皮泥!

【16:30-ALL薛】缠

说一下我画这副画考虑的各个元素。(不看文字这幅图还是甜粮!)

左上——降灾的手:

①妖剑化形手上带有纹路。
②降灾的手在薛洋大脑的位置——降灾有灵,他的凶煞戾气也在影响薛洋的心性。

右上——宋岚的手:

①道士身着道袍,袖口是广袖;
②宋岚有洁癖又是正人君子,再加上两人之间的仇怨的鸿沟,他和洋的交互始终保持最远的距离。

左下——金光瑶的手:

①反光的金护腕格外耀眼,不为人注意的袍袖却逐渐渗入血色
②食指沾血在薛洋嘴角划过,一如将他收入金家成全他的意气风发,也教会他残忍的去微笑
③小指和另一只手间拉着一条红色的弦,似是有意似是无意地划破了薛洋的脖颈,一如金光瑶最后与薛洋反目清理薛洋。
金光瑶对薛洋的感情可以说是“我喜欢你,成全你,也会让你最终死在我手里。”

中间——魏无羡的手:

①魏无羡的手伸入了薛洋领口。魏无羡性格无拘无束,不会为繁琐的礼节束缚对心爱之人肉体的欲求。
②另一方面,他手指探入的位置是薛洋的心脏,一如义城篇他助蓝忘机诱杀薛洋,他最了解薛洋的心,也抓住了他的生死。

右侧——晓星尘的手:

①晓星尘是整幅图中唯一一个没有主动与薛洋互动的人,也是唯一一个薛洋主动去抓住的人。他无意间闯入了薛洋生命中,被薛洋紧紧抓住,自此就停留在这里,一直到消失也没有被放开过。
②晓星尘的手是白色的,他是薛洋生命中唯一的光,握住他手的薛洋也被这“光”所感染。
③逐渐消失的手臂和半透明的袖子:薛洋握着晓星尘的手,黑暗与血腥逐渐将纯白的他侵袭。薛洋沉浸在对光的向往中却没有看到晓星尘的手臂在逐渐消失。他握住的、他玷污的、他向往的,终是一场空。

评论(76)

热度(5826)

  1. 共1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