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袋撞大树

为你,嗦橡皮泥!

【义城组】冬至当然是要相拥取暖啦

※刚才刷晓薛tag看义城组日常突发奇想,星星就该是团宠一样的存在。

※我不管冬至过了我就要写!

※假设义城组四人“和平”相处。

~~~~~~~~~~~

冬至的晚上,义城四人围在桌前吃着热腾腾的饺子,一谈一笑,其乐融融。

晓星尘微笑道:“我昨日躺在床上觉得被衾冰冷四肢发寒,原来是冬至到了。蜀中阴冷,义城的冬天更是不好过,须给你们添些被褥衣物才是。”

薛洋笑嘻嘻地盯着晓星尘,心想:

道长觉得被衾冰冷四肢发寒是因为冬天到了道长一个人在床上睡会冷,如果是两个人相拥取暖的话当然就不会了,所以道长这么说——是需要我暖床啊!唉,道士就是道士,要我一起睡就直说嘛,装什么清高!

---------

入夜,薛洋在晓星尘入睡前悄悄钻入晓星尘被窝,在被窝里翻来覆去,想着一会就要和晓星尘相拥取暖了,又紧张又兴奋。

黑暗中他听到有人走来的声音赶忙安静,想给晓星尘一个惊喜,他待晓星尘掀开被子躺下后突然一个翻身从背后抱住他。

晓星尘抱起来比他看上去要健硕,也难怪,他从来都穿着宽松的白色道袍,显得身形单薄,其实习武之人哪有那么瘦弱的。

薛洋感受到怀中人身形一僵随后又开始颤抖,似乎是被他吓到了,笑嘻嘻地凑到他耳边暧昧说道:

“道长你一个人睡多冷呀,不如我们来相拥取暖?嗯?”

他正要舔上晓星尘的耳垂,突然被一股劲力往后一推,险些被推下床。

他有些诧异,就算不满他的轻浮行径,他的道长也不该对他这么粗鲁的。待看清了“晓星尘”的脸后,薛洋诧异转成了满腔怒火。

“怎!么!是!你!”

----------

阿箐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发现了,耳根有些发红。

她不想和道长一起睡的,毕竟男女有别,授受不亲。她只是听道长说晚上睡觉手脚冰凉,猜是道长体寒,想偷偷缩在床脚把被褥捂热就走。结果还没来得及走就听到了动静,猜是晓星尘上了床。她怕被发现后在道长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想等晓星尘睡着再悄悄溜走。

没想到这个“晓星尘”上床后一改他平时的温文尔雅,不断在床上裹着被子翻滚,好几次差点踢到阿箐。

没想到“晓星尘”躺下后又来了一个人,两人暧昧地窃窃私语了什么,正当阿箐以为他们要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脸红到耳根时,“晓星尘”一声爆喝掀开了被子。

阿箐双手捂脸蹲在床脚,看着床头大打出手的两人,几次三番想插嘴解释什么,但她的声音在“乒乓叮咣”的打斗声和毫无间断的怒骂声中显得微不可闻。

“不知廉耻的混账!这么晚了你在星尘的床上做什么?”

“我不知廉耻?是哪个不要脸的东西一声不吭地爬上道长的床?”

“星尘说他冷!之前他初下山的冬天我们都是同榻而眠的!你这般缠着星尘又算什么?”

“放屁!你以为我稀罕!我可是晓星尘暗示才来的!”

阿箐看着打得激烈的两人,表情由最初的尴尬变成了鄙夷。

解释是不必要了,或许他们根本腾不出空来管自己吧……

----------

晓星尘将最后一捆茅草放在空棺中,伸手把它们铺平,压了压感受下厚度,抬脚迈入棺中躺下。

他将四周零碎的茅草盖到自己身上。

果然,被褥受潮太冷了,还是把茅草铺在空棺中睡会暖和些。

晓星尘满意地笑了笑。

过两日一定要给他们安置冬被了。

只是,不知道他们三个都去哪了?

E.N.D.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