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袋撞大树

为你,嗦橡皮泥!

从下午开始一直在画,本来以为晚饭就能画完,结果是我高估了我的画画速度,画完又码了长篇废话【bushi】。我猜这是星兒生贺的末班车啦!

祝世界第一甜的晓薛女孩星兒生日快乐! @星兒★道長來發糖 张嘴吃糖!

~~~~~~~~~

我喜欢星兒,喜欢星兒的画,也喜欢星兒本人。

最开始注意到星兒是我从薛晓转晓薛的时候看到tag置顶上星兒的“土味情话”小条漫,起初没有多在意,因为并不是我喜欢的主流画风。

后来有一次在刷tag的时候偶然刷到星兒发的广播剧第九集吐槽,非常幽默的在广播剧海报上画了激动得暴风哭泣的道长。我觉得很有意思就戳进去看,在评论问了广播剧在哪里听。那时我第一次跟星兒互动。之前被大大们无视惯了,心想留言就是留言,回不回复无所谓,没想星兒非常耐心地回复我还附上了网址,还因为广播剧要付费、没购买打不开链接补了一条回复。我当时就想,这是一个一点也不高冷的太太,就算作品热度很高,评论也会几乎每一条都认真回复,好感度+9999。我戳进主页一条条作品看下去,每条短漫都很暖,画面也都很温馨很可爱,我一直刷到最初的一条作品,才发现星兒从一开始就承诺了只给晓薛发糖。

于是我成功从路人转铁杆粉,觉得虽然画风不是主流画风,但是别具一格,非常可爱。我后来幻想一些甜甜的晓薛剧情的时候就在脑海里套上了星兒的画风。

这大概是我想到晓薛睡姿梗的时候第一个想让星兒画的原因。星兒也非常用心地画了,上了颜色,还赶在我生日那天发出来。我收到艾特的时候非常感动,到处把星兒的画分享给别人看,激动地在床上打滚。
——是真实意义上的打滚,还碰翻了水杯。

那次我加了星兒的企鹅,把星兒拉进一个画手群。画手群是我自己建的,我不会暖场,又疲于经营,不久就凉了。除去热闹时在群里的一些交流,我和星兒偶尔也会有些对话,一起分享好看的文和视频、一起慷慨激昂地谈论广播剧草木篇……
星兒是个有趣的人,让人很想像珍宝一样去接近、去挖掘。我把星兒设置成了我企鹅的特别关注,因为很喜欢看星兒发的动态,总能让人心情很好——一个喜欢发糖的女孩对生活也是有极大热忱的。

有一次在群中闲聊谈自己在学生时期定位的时候,星兒说她总是在劝架,开玩笑地说自己是一个“正义的小道长”。

我觉得,星兒真的是“道长”。

无论是星兒的作品,还是星兒本人,都在不断地发光发热。

她一直是一个温柔和善、能带给身边人正能量的人,就像晓星尘一样。

最后,再次表白我的星兒!我喜欢星兒的每一张画!也喜欢晓薛之外的星兒本人!

~~~~~~~~~

最后的最后,我不允许我的列表还有人不知道这个大大!

评论(16)

热度(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