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袋撞大树

为你,嗦橡皮泥!

晓薛的家庭教育

*沙雕段子,巨型OOC现场
*以义城时期晓薛在一起为前提
*广播剧太虐了奶自己一口
~~~~~~
(晓星尘将薛洋壁咚在墙上)

晓:谈谈吧。

薛:没什么好谈的。

晓:你用尸毒粉撒了那个拿扇子的客人一脸,究竟是为什么!

薛:没有为什么,看他不顺眼。

晓:你……

薛:晓星尘道长,你还不知道那客人是来干什么的吧?他呀,以为我和我一个朋友绝交了,来问那人黑料的。你说我不该教训他一顿吗?

晓:他问你朋友的黑料你不告诉他赶他走便是,为何要对那客人出手!为什么要撒他一脸尸毒粉啊!你没看到他被你吓的哆哆嗦嗦只会说“我不知道”的样子有多可怜吗?难道他问你朋友的黑料就要被你这样对待吗!

薛:当然了。他若问是宋道长,你会怎么办还说不准呢。

晓(无奈):薛洋……你真是……太无理取闹了。

薛(气):说我无理取闹,你又好到哪去?

晓:你什么意思?

薛:还记得我们在一起时你都说了些什么吧?只要我答应你不再杀人你就既往不咎,忘记仇怨。你又是怎么做的?那人问我朋友黑料,我撒那人一脸尸毒粉教训他,你不夸我不出卖朋友,倒是说我无理取闹!就是你对我有偏见在先,先入为主!

晓:阿洋……我那是——

薛:我不听!我最最最讨厌你这样的大傻瓜!白痴!蠢货!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晓(突然从腰揽过将薛洋抗在肩上):……
薛(不可思议):晓星尘!

晓(向卧房走去):唉,说不过你,只好换种方式好好教——育——你。

E.N.D.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